top of page

[占星課程心得分享] 對未來茫然不知所措,我跟安姬學了占星

(本篇為占星學員「潔西卡」的占星學習心得分享)

話說學占星是在一個因緣際會的情況下踏入學習之路。今年工作家庭變化很大突然頓失方向,一向以規劃掌控自居的我竟茫茫然不知所措。曾經學習過八字的我卻從中找不到為何劇烈變化的跡象。經由朋友的介紹,覺得占星可以了解許多面向了解更細微的事情,因此踏上學習之路。

圖片來源:storyblocks。宇宙星流占星課程。

學占星是療癒自己的過程

安姬老師(Angie Lee)的架構性學習法,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建立出架構,初階的我跟著老師的步驟寫著每一次的作業。突然間我發現,原來心理占星最需要了解的竟然是「我」,很奇怪吧!我們每個人應該很了解自己,原來不是。我非常不了解我自己,今年的驟變是事件,只是要我與自已連結去面對。我的學習過程可能跟大家不太相同,因為我是「事件」的發生去引導學習的過程。每一次安姬老師都會引導我自己去想去練習去寫出自己害怕、不敢面對、回想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等…。這個過程是辛苦且痛苦的,因為面對恐懼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情,好幾次當我用筆記下時,都淚流滿面。慢慢地練習一次又一次克服,也一次又一次的心靈的療癒。

我是一個積極找答案的人,藉由事件的發生,配合所學的課程,一次又一次跟老師討論。從這過程去尋找「自我」。我從初階、中階、高階半年的時間,到高階時我終於明白今年為什麼這麼多的事件發生,雖然我無法改變事件的到來,但我卻能改變我的心態去因應。上課只是架構(骨),重要的是不斷要去看書才能把內容(肉)融入。所以說當學習這門學科時必須大量閱讀書籍,當然老師都有推薦的書籍。因為坊間的書的案例不見得符合每個人的需求,初學者最難的就是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歷程,找到真正的自己的故事。

了解自己、轉變心態 進入占星知識殿堂

我很感謝朋友引我進入占星之門,也很感謝安姬老師架構性的教學與心靈的輔導。現在的我與半年前茫然失措的我大不相同,一切的本源都是「自己」唯有了解自己,轉變心態才能解決許多事情帶來的震盪與不安。相信自己會更有自信知道自己未來的路、真正想做的事情與人生志業。這門學科很深奧不是算命與卜卦,需要一點一滴地去累積,去了解。對我自己而言這是一條漫長的學習之路還有很多想深入的學問與奧祕,歡迎對心理占星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加入。

--

最新星座運勢與占星相關資訊,記得訂閱宇宙星流電子報

搶先追蹤宇宙星流粉絲團最新貼文。

想深入了解行星語言及學習解讀個人星盤能量,請參考我們的占星課程。2018占星初階班招生中,湊滿10人開課,課程資訊在這裡,請與宇宙星流粉絲團聯絡,或填寫課程報名表單

​置頂文章
最新文章
文章列表
標籤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