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占星課程心得分享] 我為何跟安姬學占星?我不想要渾渾噩噩的內在世界

(本篇為占星學員「我是我所是」的占星學習心得分享)

想起當初為何會來學占星,確實是一段奇幻的旅程…..會找到安姬也真的是因緣際會、透過宇宙某種神祕安排……跟著安姬帶領的占星架構一步步學下來,再加上循序漸進的自我練習、實際操練,想要學會占星跟行星語言,真的不難啊!

圖片來源:Storyblocks。宇宙星流-占星。

去年此時,因為對於人生的種種迷惘,以及對未來公司、工作動向的種種不安全感催化下,內在興起一股想要探索自己的衝動。再加上星座、占星這個議題也頗熱門,會占星聽起來感覺很華麗跟厲害的情感面加持下,就自行購買書籍自學,也開啟每晚挑燈夜讀。

看不懂書、星座運勢寫的都跟自己不像 才會來學

看了幾本占星書後,才發現真的有看沒有懂。星座、行星、相位、宮位等,書裡沒有一個字是我不認識的,但加起來、組合在一起,怎麼樣就是看、不、懂!這讓我很挫折,也就是說,要自學可以,但以我的資質,大概要花上成千上打的時間吧?因此,找老師來學習會是更快的方式,至少老師會把行星語言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傳達給學生吧?我迫切渴望能學會占星的這股動力,促使我進一步上網找老師來學。

我不斷在網路上搜尋跟占星相關的師資跟課程,也上過坊間其他老師的初階占星課程,卻仍沒有學到重點、也覺得並不是我想要的,最後,終於誤打誤撞地在部落格上找到安姬(Angie Lee)。事後想想,很多事也都是自有安排。

從那時起就這麼一路學到高階至今,很慶幸當初沒有放棄學習占星,因為看不懂書所以想學、因為看不懂星座運勢,甚至看遍每個網路上占星師寫的運勢都覺得那個星座分析,根本就不是我!看不懂相位宮位所以想學,想更深入了解行星到底怎麼運作在自己身上的,讓人莫名想探究,就這麼一路一直學下來,跟著安姬的初、中、高階的紮實架構一路走來,慢慢的學著跟天上的星體感應連結,畢竟學習是永無止盡的,不是嗎?就跟我們想要探索人生、了解某些事情的運作的道理一樣,永遠也不會有停息的一天。

學占星的 Before 跟 After 人生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來學占星之前,我的人生非常平凡,當然也經歷過高低起伏。我就是一個看起來再正常不過的尋常人:有家庭、有小孩、有一個不錯的工作,所有外在條件都很符合主流價值觀。但我依然不滿足,對生命的運作感到疑惑,直到某天突然意識到自己不能這樣再這樣下去,才下定決心來學。

學了之後才了解到,原來星盤上的行星都跟自己深深相連,我們的生命律動受到天體運行深刻影響,原來個人星盤中的暗示、明示這麼多,自己根本深受擺布確不自知,所以生命中的一個個事件總是不斷來襲,自己絕對是捨命奉陪、照單演出的那位,當然,現在說這些都是後話了。

但學了占星又能如何呢?就算不知道天體運行、行星能量,當然也不會怎麼樣,人生還是依然在走,太陽每天都會升起、婚照結、小孩照生、工作照作、飯也依樣照吃,生活中的事件也一件都少不了,但是,學了占星之後至少有一個工具能夠實際參考運用、讓心裡穩定踏實。學習跟行星能量共處後,至少能盡量做到有意識的面對人生,繼續下去這個旅程。畢竟一個渾渾噩噩、不甚清醒的內在世界,並不是我想要的。

單純為了自己一次就是來學占星

說了這麼多,這是我個人學習占星的故事,一開始是很簡單也很單純的動機,我並沒有為了任何人來學,我也沒有想要改變任何人,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我想我不能改變世界,但至少我可以改變自己。

--

最新星座運勢與占星相關資訊,記得訂閱宇宙星流電子報

搶先追蹤宇宙星流粉絲團最新貼文。

想深入了解行星語言及學習解讀個人星盤能量,2018占星初階班招生中,湊滿10人開課,課程資訊在這裡,請與宇宙星流粉絲團聯絡,或填寫課程報名表單

​置頂文章
最新文章
文章列表
標籤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