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宇宙星流是什麼?

宇宙星流是什麼?

是一個能量匯流的平台,希望透過踏實的內容,讓所有人都能夠認識自己、親近能量、重新與星球、宇宙連結。

如果說宇宙星流自成一個大宇宙,那麼這個大宇宙正在創生形成的階段,一切都是新奇與流動的,在這個大宇宙中心可能是占星小宇宙作為核心,像是我們太陽系的太陽一樣;之後可能不只一個星系。

目前正在生長的占星小宇宙的地核,2018年1月開始新的占星課程,會由Daisy與我雙師資授課,歡迎來加入。

之後會有行銷小宇宙、瑜珈小宇宙、藝術小宇宙、科技小宇宙等,可能性是無限的,就像宇宙能量的實相,無比豐盛。

一開始,我缺乏常識與知識的踏上這條道途;我心裡總是想著教學與寫書能夠把經驗傳遞下去,讓對生命有疑惑的人能夠得到一點安慰與線索,知道要往哪邊追蹤下去。

教學是善緣,至少要做到我自己認可的老師標準,那就是把我的觀念與理念分享給學生,並且鼓勵他們獨立思考與探索更深。學生比老師優秀,就是一個老師最欣慰的事,跟人類進化是一樣,慢慢變得更好。

於是,我一邊教學,一邊自我成長,現在的我只是持續向前,就像靈性開悟三部曲作者傑德・麥肯納說的「更遠」,我想走得更遠,走入無人之境,開創一條無人敢走的道路,於是能夠點亮一盞燈留下一點啟發,就是最黑暗泥濘的路都有人走過,沒有哪裡是不能走的、或是不敢走的。

宇宙星流就在這樣狀態中被催生出來。

我很幸運,我一直都知道,走在這條路上雖然看似艱辛險阻,但就是因為得到這麼多人類的善意、得到地球這麼溫柔的支持與接納、得到上帝/源頭/神這麼豐沛的愛與包容,更覺得不能就這樣白走一遭而沒有把善與愛傳遞下去。

於是,讓我遇到了充滿善與愛與支持的夥伴們Daisy和Claudia,共同創辦宇宙星流團隊。我們透過對占星的興趣而相遇,善緣滾動成一個充滿愛的大宇宙,讓更多人能夠走進宇宙的能量當中,看到其中的豐盛與美妙,看到宇宙星體的節奏與秩序之美,進而活出自己充滿力量的生命藍圖。

歡迎所有人加入這趟宇宙之旅,跟我們一同分享沿途風景。透過星盤認識到自己的神奇美妙,每個人都是神聖能量的一個獨特藝術,透過自己的行動與意願,逐步踏實的取回自己的力量。

想深入了解行星語言及學習解讀個人星盤能量,2018占星初階班招生中,湊滿10人開課,初階課程詳細資訊

最新星座運勢與占星相關資訊,記得訂閱宇宙星流電子報

搶先追蹤宇宙星流粉絲團最新貼文。

想知道如何從Astro.com取得個人星盤及自己的上升星座為何?行運木星、土星正在你的哪個宮位?免費查詢你的星盤

Comments


​置頂文章
最新文章
文章列表
標籤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